close


花蓮縣鳳林鎮萬里溪下游中心埔地區河川地,水利署第九河川局正新建堤防工程,新建堤防恐影響瓜農農具出入及堤內外的排水問題,瓜農向立委徐榛蔚陳情,12日特邀集水利署第九河川局副局長林德清等人,至現地會勘及協調,第九河川局會中表示,新建中心埔堤防將施作越堤便道、排水設施及保留過水路面,以兼顧河川治理並解決瓜農疑慮。

大甲 麻辣火鍋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年菜食譜作法

立委徐榛蔚表示,由於鳳林鎮中心埔地區河川地是花蓮西瓜的重要產區,中心埔西瓜品質優良,去年更獲選為國宴宴請外賓的水果,但基於水患治理,萬里溪下游的防災減災工程也不可輕忽。徐榛蔚表示,近日他接獲當地瓜農陳情,第九河川局現正進行新建堤防工程台中海鮮吃到飽,農民擔心堤防修築後將會影響堤內外瓜田的高雄中秋禮盒進出及排水問題,因此她邀請第9河川局至現地會勘,傾聽民眾需求並爭取相關協助,以化解民眾疑慮。

針對中心埔瓜農的相關疑慮,經徐榛蔚現場會勘與協調後,水利署第九河川局林德清副局長在會中表示,新建河堤將施作越堤便道,供瓜農及農具出入;另有關瓜農關心的堤內排水問題,新建河堤有施作2座長150公尺寬3公尺的排水涵管,更有規畫堤防過水路面供汛期時河水宣洩用,兼顧河川治理,解決當地瓜農的問題。(中國時報)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黃嘉祥溉莢咳壁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